•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学子在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汤嘉欣 包焌洁 编辑:王丽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1-10-12 点击量:

10月10日,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惠朝阳,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付仲锋,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颖琳出席开幕式。本届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省中高职和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2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32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

我校《古籍运用留存新探索——泛海数字化古书文献查询平台》和《陋室堂——中华文化沉浸式体验》项目团队从全省二百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设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三个组别,旨在引导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项目团队同评委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明确了项目现存问题,为项目落地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对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鼓舞作用。

西译学子在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