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723T召开。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

支侃买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学生毕业实习、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教学信息化、学生学习过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要求所有老师必须转变观念,不断接受新事物、新技术、新元素,加强授课过程中的“课程思政”融入意识,要用新时代的高等教育思想武装头脑,以发展的眼光和思维去讲好每一堂课。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就加强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带头,一对一帮扶本科学生参加考研学习,希望老师们鼓励专科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全员参与、持续推进工程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工程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胡亚明主持会议,并就本院部分岗位人员变化作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