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科研工作会

作者:董雪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09-17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科研工作会。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全体专职教师和部分有科研项目的辅导员老师参会。科技处处长王利晓、项目管理科科长高晶晶,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莹受邀参会并做精彩报告。会议由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主持。

会上,王淙对英文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汇报。她充分肯定了英文学院前期所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淙还从聚焦科研方法提升和项目申报技巧;大张旗鼓奖励项目申报、项目立项的先进分子;培育科研专才;任务分解等四个方面提出科研提速的重要举措,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学研究。

张莹分享了近两年来高级翻译学院在科研方面的突出成绩,推广了该院“先人一步、主动出击”的科研举措。她的分享斌提升了英文学院教师们的科研信心,同时也为英文学院制定实施科研审核机制和科研奖励机制提供了有益参考。

高晶晶对全校科研成果数据进行了比对分析,并特别摘选出符合外语类教师申报的项目类目,希望老师们准确握项目申报时间,提高项目申报率、立项率,展现本院风采。

王利晓以自身为例,讲述了她12年成功的科研之路,有效化解了与会教师们在科研工作方面的迷茫与疑虑。王利晓号召教师们坚定科研信念、踏实科学研究、合理分配时间,有计划有规划的完成科研任务,平衡教学、科研、家庭之间的矛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师们感觉既沉重又兴奋,大家信心满满。相信在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其他二级学院的激励下,在本院领导的正确引导下,英文学院教师的科研之路定会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英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科研工作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