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作者:通讯员:韩晓军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3-28 点击量:

3月26日晚,我校商学院利用网络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精神,讨论了《商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要点》,分析了该院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教学、科研、就业、招生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宇文永康、代理副院长马祯等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辅导员参会。

会议由院长刘俊霞主持。代理教学副院长结合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精神和我校2020年教学工作要点宣读了《商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要点》。马祯指出,2020年商学院将以立德树人、规范课堂教学为抓手,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硕士点申报工作为主要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应对疫情创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切实提升育人质量。随后,参会人员对《商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待进一步完善后施行。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在会上发了言,他传达了进入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小组工作思路,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就要工作,做好就业动员和就业帮扶,着力使学生能就业。关于招生宣传工作,宇文永康强调,要有院荣我荣、院兴我兴的意识,充分挖掘商学院各专业亮点,以各种形式推介学院,让更多的高考生选择商学院。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做了总结讲话。她特意强调了科研工作,总结商学院科研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并对本年度的科研工作做了部署。刘俊霞对商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利用居家办公干扰少的机会,切实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持续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努力使科研成果反哺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她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和招生宣传中,群策群力,使新学期各项工作免受疫情影响,取得新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