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抗疫英雄榜】西译高级翻译学院卓越翻译人才培养实验班首届毕业生冯鑫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3-25 点击量:

【编者按】新冠肺炎情发生以来,西安翻译学院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委厅的部署要求,围绕“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坚持“人民利益高于ー切”,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把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ー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他们的故事生动、精神感人。本网特此推出《西译抗疫英雄榜》系列专题,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一一介绍。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 疫情期间,西安成为赴京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之一,在急需大量的语言服务志愿者协助时,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卓越翻译人才培养实验班首届毕业生冯鑫,征得在读硕士的外交学院老师同意后,义无反顾报名承担起为期30天的语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习外语的优势。“今天我以西译为荣, 明天西译以我为傲”,正是因为这样一批又一批西译学子走出校门茁壮成长,将西译倡导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选择逆向而行,因“志”而行,因“愿” 而动,勇于担当,不负韶华。

高级翻译学院卓越翻译人才培养实验班首届毕业生冯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