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洪福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12-16 点击量:

据西译教育组〔2019〕18号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于12月11日上午,在工程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莅临指导,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中主持。

首先,徐中汇报了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用“四个对照”查找了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措施。接着徐中和支侃买先后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以对同志负责、对工作有利的态度的指问题,谈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虎成作了讲话。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千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教育形式,努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民办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