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科研处召开本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严珍珠 编辑:科研处 发布:2024-03-08 点击量:

为确保我校科研工作有序推进,3月6日,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高晶晶主持,王利晓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高晶晶对假期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为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会上,高晶晶还就科室每位员工的职责范围进行了细化分工,严格规范化管理,保证科研管理提质增效。

王利晓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接着,指明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方向、重难点及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科研处副处长要加强整体谋划,把控全局,抓好落实,重点做好统筹管理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应对具体工作实行闭环管理、全过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求全体人员理清思路,思路是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所在;(2)要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制定好各自的工作计划,脚踏实地、抓好落实,要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加以解决;(3)要不断寻找工作创新点,不断取得新突破;(4)大家要自觉遵守好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

通过本次会议,新学期科研处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