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关于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度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编辑:科研处 发布:2023-03-02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处(室):

   按照《西安翻译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试行)》有关规定,科研处将于近日开展西安翻译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校级项目(凡超期未结项的项目,将一律撤项,并追回已报经费)。

二、结项要求:

   1.各类别项目需按照签订的项目责任书结项。

1重点项目成果结项要求至少发表核心论文一篇,研究报告不少于1.5万字,查重率不高于30%;

(2)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思政专项项目成果结项要求至少发表论文一篇,研究报告不少于0.8万字,查重率不高于30%。

   2.项目负责人需按照要求填写《校级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校级项目研究报告》,并附相关论文复印件(论文须挂项目编号,且与项目名称基本一致)。所有材料一式3份, A4纸双面打印。

   3.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前需将项目所有成果(论文、研究报告、著作等)录入科研系统,录入成果时,要选择所依托项目。英文核心论文需在备注栏注明检索时间。

   4.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要对结项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按照填表要求进行把关;并填写本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汇总表一式一份,须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5.请将本学院审查合格并已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在3月24日之前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雷倩影邮箱:287759805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

20233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