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友节邀请函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发布:2016-03-01 点击量:

尊敬的译家人:

巍巍西译,白驹过隙,紫荆竞妍,归意正盎。

二十多年前,我们的青春梦想从西译起航;译家追梦,相知终南。时光荏苒,曾经的青涩少年如今笑傲职场,奔波碌碌,常常西译的校园记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时光让译家人成为我们的共同姓名。

回来走一走校园林荫路,讲一讲那些记忆斑驳的旧故事,听一听老同学的新消息。让时光驻足,和老师来一场篮球对决;食堂里有你最熟悉的味道,教室里有你梦魂牵绕的青春情节,春风记忆的你风华正茂;期待你意犹未尽,带一份感动和温情回家。

西译人,期待您拨冗前来,却话终南!期待与您共聚西译,校友节因您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校友节活动详情

10:00——12:00 校友节开幕典礼及主论坛

13:00——14:00 植树活动

14:00——14:20 互助基金启动仪式

14:20——16:00 校友节分论“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发展”

16:15——17:30 特邀国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客座教授

汪大正先生专场报告《实现与梦想》

19:30——21:30 西译校友演唱会

21:30——22:30 丁院长铜像前烛光纪念活动

另:1.下午14:00——17:30校友沙龙时间(图书馆三楼)

2. 科技楼大厅全天开放“西译发展成就静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