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2022-04-22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现将学校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调课安排

4月30日(星期六)-5月4日(星期三)放假五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4月24日(星期日)上5月3日(星期二)的课;5月7日(星期六)上5月4日(星期三)的课。

二、通勤班车安排

通勤班车分别于4月23日(星期六)下午和5月4日(星期四)下午接送教职工,时间、地点不变。

三、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及学工部在节前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二)各体系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三)全体师生务必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的须提前向所在部门、单位报备,确需离省的须提前向校疫情防控办报批(学生向所在分院报批,交防控办备案),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所有人员返校返岗前进行健康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避免人员带风险返校返岗。

四、作息时间

5月5日起,全校进入夏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做好相应教学和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