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12-01 点击量:

根据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考考须知》的相关内容,现就我校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范围:英文学院及高级翻译学院学生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报名对象:

1.202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40)及2021年入学的专升本 学生(考生类别编号70)

2.2019年入学的专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20)

3.曾参加2021年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2018级和2019级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70)。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补考机会不会顺延。

(二)报考专业:

2019级:专科专业:旅游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教育

2020级:本科专业 翻译、商务英语、英语

2021级:英语(专升本)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一)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报名对象

1.2018年入学的四年级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40)

2.2020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别40)

3.曾参加2021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6级和2017级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 号70)。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补考机会不会顺延

4.因疫情原因,曾申请2021年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2年TEM8考试

(二)报考专业:

2018级:本科专业 翻译、商务英语、英语

2020级:英语(专升本)

三、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

1.报名、缴费确认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8日

请考生务必在缴费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过期未缴费确认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重新安排补缴费事宜。

2.缴费方式:

手机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微信公众号(xfu1987),点击下方“常用查询”,再点击“缴费平台――进入到缴费页面后,在“登录”项下输入姓名和学号,点击“登录”――在缴费页面选择“考试缴费”――根据提示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缴费成功,在首页点击“历史查询”可查看缴费记录。

说明:教务处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考考须知》的相关内容,已将符合2022年报考条件的学生名单上传至学校缴费平台,学生缴费即可完成报名确认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29)85898902

教务处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