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编辑:dzbgs 发布:2023-03-27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为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整体水平,学校现公开招聘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于1987年创办,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北麓、太乙河畔。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委、省政府巡视诊断,同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6年获批陕西省“管办评”试点院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翻译专业获批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为陕西第一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民办高校;2020年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陕西民办大学第一;2021年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拥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成为陕西省获得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最多的民办高校,在全国民办高校中也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成为民办高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领跑者。西译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民办高校第14位、陕西民办高校第1位。据软科大学排行榜公布的数据显示,近3年来西译的办学实力稳居陕西民办高校前茅。经过三十多年的办学实践,西安翻译学院已发展成一所以文、商科为主,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鲜明特色的民办大学。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专业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科研潜力,能胜任本学科课程讲授工作,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四)具有应聘岗位所需优势学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招聘学科(专业)及学历要求

二级学院

学科(专业)

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英文学院

应用语言学或翻译

3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或高级职称

商务英语

1

国际

商学院

区域经济、国际贸易

2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经济学类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管理类

2

高级翻译

学院

翻译

3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德语

1

(专业带头人)具有正高级职称

朝鲜语

1

法语

1

(专业带头人)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西班牙语

1

俄语

1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10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小学教育

3

钢琴

2

教育类相关专业

6

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文学与传媒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

5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汉语言文学

5

汉语国际教育

1

戏剧影视文学

13

表演

2

艺术与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3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数字媒体艺术

1

(学科带头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

信息工程

学院

数学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软件工程

4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

电子商务

2

工程造价

4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

人工智能

2

护理与康复学院

临床医学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康复治疗学

2

护理学

2

口腔医学

1

康复治疗学(实验员岗)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体育学院

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健身健美

1

课程与教学论

1

体育人文社会学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

中共党员、省级以上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毕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四、薪资待遇

(一)薪酬

1.硕士研究生人才:按照校内薪资结构执行。

2.博士研究生人才:综合年薪15-35万/年。其中,包括安家费5-10万、住房补贴2-4万、学历补贴3-6万、科研启动费15-25万。

3.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

(二)福利

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无忧读博计划+带薪学习交流+提供住宿+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托+定期免费体检+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

(三)其他

经考核后录用的博士人才,如配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校可为其安排工作。

五、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应聘人员于3月27日-4月10日期间,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网站:http://59.75.8.244:82/,需通过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在线注册,完成个人简历的填写及投递。

(二)资格审查

各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再由人力资源处进行复审,复审通过人员学校将发送电子邮件通知面试、试讲具体内容,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试讲

应聘人员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试讲。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试讲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用

面试、试讲通过者予以录用,一周内办理相关的入职手续。被录用的2023届毕业研究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及学位证,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辞退。

联 系 人:张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29-8589256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正街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


                                                         西安翻译学院

                                                            2023年3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