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23-02-14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健康顺利返校,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现将春季开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开学时间

2月24日教职工正式上班。

2月25日-26日学生报到,2月27日正式上课。

2月25日2021级、2022级学生报到注册。

2月26日2019级、2022级学生报到注册。

二、 返校工作安排

(一) 返校前期准备

1.开学返校前一周,师生员工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并在“我在校园”上进行健康打卡。

2.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进行抗原或核酸,若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所在单位(部门),延迟返校。待症状消失后、抗原阴性或核酸阴性,经所在单位(部门)审批后返校并向学校报备。

3.师生返校前,学校按要求审核每名返校师生近一周内健康状况,7日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应向所在学院报备。师生入校须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门岗进行体温测量,家长接送车辆谢绝入校。

(二) 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师生返校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提醒师生员工返校途中随身携带足量口罩、便携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2.返校途中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的,入校前应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备,并在校医的指导下,及时就医或视情况健康监测。

西安翻译学院

2023年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