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发布:2021-09-24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具体安排

(一)10月1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四)放假七天;9月26日(星期日)上10月5日(星期二)的课;10月9日(星期六)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

(二)教职工班车分别于9月30日(星期四)和10月7日(星期四)下午接送,国庆节后进入冬季作息时间,10月7日(星期四)收假接教职工返校的班车时间、地点不变。

二、相关要求

(一)国庆期间,广大师生明确离校返校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师生就地过节,减少出行。如确因特殊情况出省的,须提前履行报批手续,严格执行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标准,逐人核查开学返校条件,不达要求不能返校;

(二)有关部门要严格控制假期值班人数,须将经分管校领导核批后报经学校校长批准的国庆节值班申请于2021年9月26日前报送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备案(值班人员务必留联系方式);

(三)保卫处、学生处等有关处室值班人员坚持值班值守原则,切实履行好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四)放假期间,后勤保障部门要切实做好师生生活、餐饮等校园物资供应;各办公室、教学楼在假期期间须切断电源及锁好门窗。

(五)作息时间

10月7日晚自习起,全校进入冬季作息时间,请各部门做好相应教学及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附件:冬季作息时间表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