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省纪委监委到西译调研消费帮扶“三专”工作

作者:记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2-05-20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俊龙一行来我校调研消费帮扶“三专”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我校扶贫专柜负责人,友宝科技有限公司扶贫专柜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

王小惠代表学校对杨俊龙副组长一行到西译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王小惠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和学校党政各级部门领导的指导和大力协助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消费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消费扶贫专柜建设,推动扶贫产品进高校工作顺利展开。希望调研组各位领导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我校将更加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指引的规范要求,持续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调研组围绕消费扶贫专柜设置情况、专柜运营情况与我校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并听取了我校在消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在王小惠等领导的陪同下,杨俊龙副组长一行对我校餐饮中心和科技楼消费扶贫专柜,对其运营、销售及投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此次考察,调研组对我校的扶贫专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消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俊龙讲话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讲话

调研组对科技楼扶贫专柜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对餐饮中心扶贫专柜进行实地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