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例会

作者:毕玉婷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发布:2022-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在科技楼审核评估标准化资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例会。副校长樊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级专职教育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主持。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将在教务处抽查和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开展本学期试卷专项督查工作。会上,柳国勇就即将开展的“试卷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督查范围、督查标准、督查形式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提出,各位督导应对照《西安翻译学院试卷督查指标体系》,对试卷的命题质量、卷面质量、试卷评阅、试卷保管四方面进行着重查看,并要对相关学院归档资料的种类、数量、质量情况进行督查。

随后,与会督导对近期教育教学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樊相宇对此次试卷专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到试卷专项督查是本科教育教学环节质量保障的重要机制之一,能够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希望各位督导重视此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试卷督查工作中高度负责,认真核查,保证质量。

undefined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