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推进会

作者:鹿艳 编辑:朱爱鹃 来源:品牌传播部 发布:2023-05-31 点击量:

为积极推进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任务,5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校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杰主持。

首先,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龙思对2023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分解书进行了说明和阐释,并对省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从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依次签订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责任书。

最后,栾宏发表讲话。他表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栾宏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学校软实力、综合竞争力的基础性工程,更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栾宏就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坚持“以创促建”的原则,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亮特色,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创建任务顺利推进。要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开展工作,即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增强“两个意识”,即创建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上,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相互协调,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格局。

文明校园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为创建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签订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责任书

签订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责任书

签订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责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