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报|西译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再获“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朱小祯 编辑:朱爱鹃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23-05-29 点击量:

5月26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在西安市常宁宫园林酒店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和优秀员工。我校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再获“先进集体”称号,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科长何丽君和徐旭辉老师分别荣获“服务标兵”和“优秀员工”称号。

这是我校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连续四年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也是我校连续四年包揽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的全部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核心理念,秉持管理队伍专业化、管理过程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服务设施现代化的建设理念,着力打造“安全社区”“文化社区”“服务社区”“数字社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强化学生社区育人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等方面的建设,持续做好“学生代言人”,打造高品质育人阵地。

西译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再获“先进集体”称号

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何丽君和徐旭辉分别荣获“服务标兵”和“优秀员工”称号

奖牌和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