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宋海东 编辑:朱爱鹃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2022-11-12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杨学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与阐释。杨学兵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工作总纲,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扎实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步伐。

邱杰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杨学兵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宣讲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让我们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推动西译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西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