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2-09-27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任职的决定:栾宏同志任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督导专员。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省教育厅民教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我校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新任党委书记栾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职责、新的担当、新的起点,他将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新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努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并做到以下四点: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二、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责任,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好班子团结以及大学章程规定,坚持董事会工作下的校长负责制,立足党委职能,始终做到干事不多事,到位不越位的办事原则,把好政治关、意识形态关、安全稳定关;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一直十分重视民办高校的建设,此次任命,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的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王建利对原党委书记李虎成同志六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的管理层及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配合新任党委书记栾宏同志的工作,和他一道把学校的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会上,王建利就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委的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的建设讲了几点意见。王建利指出,要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作为立身之本,要把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作为首要责任,要把健全党委参与决策监督作为政治保障,要把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作为目标导向。王建利希望学校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努力培养更多有国家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崔智林代表董事会、校务会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多年来对西译的关心、支持、关爱表示感谢,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崔智林对上一任党委书记李虎成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新任党委书记栾宏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栾宏同志将过去工作中总结的先进工作经验、理论引进来,促进西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