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校长聘任仪式——崔智林任校长

作者:记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9-09 点击量:

2021年9月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校长聘任仪式。董事长丁晶出席仪式并讲话。董事会董事、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代表、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主持。

聘任仪式上,丁晶宣读校董事会决议,聘任崔智林教授为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并颁发聘书。她指出,一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更离不开校长的引领作用,校长是学校的灵魂。很庆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西安翻译学院第四任校长。

随后,丁晶介绍了崔智林教授的任职经历,对其2018年担任执行董事以来,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了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健康发展,尤其在人才引进工作中,亲力亲为,利用自身资源精准引进人才,助推队伍建设,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等给予高度评价。

丁晶表示,崔智林教授担任西安翻译学院校长,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创新发展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也必将是西译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起点。相信西译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在崔智林校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再谱新篇,西译事业也必将迎来新的跨越,一路向前。董事会将全力支持崔智林校长的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各级领导干部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学校新发展。

作为新任校长,崔智林教授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团结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助力西译高质量发展,并对前任校长韩江水的工作表示感谢。

董事长丁晶宣读任命文件并讲话

董事长丁晶向崔智林教授颁发校长聘任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