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郭家谷 编辑:朱爱鹃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2021-09-08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我校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专题工作会议。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恒出席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副主任武娟、张乐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刘轶主持。

会上,刘轶首先对张乐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开学初部门日常工作的运行、疫情防控、迎新等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办公室副主任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刘轶强调,全体成员要本着为学校负责、为部门负责、为个人负责的原则,分工不分家、党政不分家,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武娟及各科科长依次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张乐同志的工作,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张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注重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强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力求提升服务质量。

张恒就党政办公室今后的工作思路发表讲话。他指出,党政办公室作为一个组织,在机构、人员、编制、平台四到位的基础上,分工不分家。他强调,未来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高质量发展”是未来五年的一个关键词。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部门,在作好规范化、信息化的常规工作外,还要考虑工作亮点,以推动学校高效发展。他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打破惯性思维,建立学习型组织,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打造“个人、部门、学校”三位一体的共赢局面。

最后,刘轶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大局”“服务”“奉献”三个关键词,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工作规范,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减少沟通成本,缩短办事流程;三是打造学习型办公室,提高工作效率。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恒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