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作者:记者: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8-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讲话精神,按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8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开班仪式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作动员讲话,执行董事崔智林、校党委书记李虎成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以网络视频学习的形式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历时两天,综合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迈曾、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专题报告内容、学校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讲话精神,着力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发展体系,为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