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领导慰问备战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西译女子足球队

作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2-07-04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亲切慰问正在赛前紧张集训、即将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我校女子足球队运动员及教练老师,并为其发放慰问品。

齐玉水、张恒与运动员和教练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本次参赛的具体情况和集训情况,对冒着高温酷暑,放弃暑期在学校进行艰苦训练的队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运动员们能继续秉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备战,争取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展现西译健儿们的风采。

据悉,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7月至8月在榆林举行,比赛共设田径、足球、摔跤等多个项目。其中足球项目于7月27日—8月6日进行。西安翻译学院女子足球队于2019年正式组建成立,并在(2021年4月)成立不足2年的情况下,取得了省级比赛冠军,可谓省内女子足球队的一匹黑马。本次集训的西译足球女子队员共18人,主教练为王帝。足球队每天集训时间长达近6个小时,任务重,时间紧,强度大。面对炎炎烈日,更增加了训练的难度。虽然如此,队员们却丝毫没有任何松懈,也没有任何怨言,训练也更加刻苦。他们表示,校领导的鼓励给了我们更多的勇气和信心,我们将全力拼搏,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领导亲切慰问西译女子足球队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为运动员发放慰问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为运动员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对运动员们给予鼓励和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