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董事长丁晶深入各教学楼进行检查

作者:鹿艳 编辑:朱爱鹃 来源:品牌传播部 发布:2022-06-28 点击量:

为做好暑期校园提升改造工程,对年初教学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6月28日,董事长丁晶、监事会主席刘源等一行深入各教学楼进行检查。

丁晶一行对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和教学楼内公共区域进行逐一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智慧教室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年初,丁晶曾到二级学院检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检查中所暴露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了整顿和解决,学校的教学环境提升改造取得了积极成效。

检查期间,丁晶仔细察看公共区域内的布置及所呈现的效果,并对此次检查结果给予肯定。她表示,目前教学楼内整体布置整洁、美观、舒适、温馨,符合学生教师的学习教学环境要求,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丁晶也细致地予以指导,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细节改进,力求精益求精;一定要从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出发去考虑、去维护,为学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把学校的每次提升改造工作成果真正转化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师生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丁晶就教学楼整体布置提出指导意见。她希望各相关单位相互协作,努力维护每次教学楼升级改造成果,遇到问题要及时提出并解决。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协同保障,细致到位地做好提升改造工作的后期维护,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和教师有一个安心、舒心的生活工作环境,全力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西译投入巨资、下大力气实施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倾力打造“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育人平台。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阶段,也是西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学校将持之以恒地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氛围,打造一流的办学环境,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董事长丁晶深入各教学楼进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