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度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仪式

作者:通讯员:赵雅璇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团委 发布:2020-12-12 点击量: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品质和实践能力。12月11日,我校2020年度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仪式在科技楼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张恒,计划财务处处长赵驿梅,学生处处长张祥宇,团委书记康劭洋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项目,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师生代表。校团委书记康劭洋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张恒代表学校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相关学院、部门和对我校项目给予支持帮助的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创新是形式所迫,是应对百年变局的必由之路;创业是大势所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创造是时代必然,是凝聚力量实现中国梦的重大选择。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会上,马永辉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就创新创业工作思路方法、经验特色作了介绍,对学校和学院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总结和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同学们应该在实践中实现自己创业梦想,追逐更广阔舞台,大胆实践、努力创新。最后他希望有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大学生能够参与下一届的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战略性工作,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是广大学生的热切期盼,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方向,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举行2020年度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仪式

张恒代表学校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相关学院、部门和专家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