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记者:马丽娟 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2-01 点击量:

2020年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社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齐玉水、王霖、张恒,各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科技楼二楼中厅会议室进行视频直播观看。

会上,云南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人社部副部长李忠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提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扶持引导创新创业,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品质,着力增强求职就业能力,切实加大就业权利保障等6方面工作要求。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就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阐释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后,韩江水、李虎成、张恒总结概括分析了本次会议精神主旨,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理解、研讨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总结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