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通讯员:米瑞 编辑:祁星源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戈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等与客人们在科技楼中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越代表学校和后勤集团对张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越从我校后勤组织架构、餐饮管理、学生住宿、动力保障、网络报修、污水处理、垃圾分类、服务外包等方面入手,简明扼要介绍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点。

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我校后勤集团在校园环境、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快递管理、污水处理、垃圾分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双方就后勤部门分工、组织运营、食堂监管、动力保障、污水处理、垃圾分类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赵林生陪同客人们到我校国政馆、东一学生公寓、菜鸟驿站、物资管理中心、餐饮中心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据悉,西安工业大学1955年建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200亩,校舍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是国家“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军工配套项目,具有鲜明的军工特色,是兵器行业部署在西北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介绍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点

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

参观我校国政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