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刘珊 编辑:王丽凤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2-04-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22年最新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26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支部书记杨淦、刘珊、蒋敏、黄丽娜参加会议。

会上,宇文永康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亚欧党委各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做出指示:一,目前学生党员身份认同感不高,部分学生党员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没有自觉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目前学风建设工作中,应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带动其他同学,先进带动后进,营造浓厚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二,教职工党员尤其是辅导员同志,应在工作中找准定位,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通过主题班会、深入公寓等形式,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课堂思政融入学生工作的各方面,专职教师党员应深入晚自习,对学生专业课进行指导;三,各支部书记在开展支部工作中,应立足本支部实际情况,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接下来,各支部书记结合《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针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交流。最后,为推动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会议针对2022年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工作的要点及完成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工作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