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贾欣悦 编辑:王丽凤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4-03-07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十号教学楼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副院长张成全、刘杨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亢西民总结了学院在上学期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在上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本学期务必高度重视并下定决心去改进,继续加强线下巡课督查。同时,他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也希望本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李绍先就学生的安全问题作出指示,要求各辅导员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他强调了对于学生学习态度的引导,要求辅导员每周到教室听课,及时发现问题并作出整改;随后他就行政管理、思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

张成全传达了教务处第一次教学例会的相关精神,并对新学期课堂教学、论文指导、实习实践等内容给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指导毕业论文的老师务必高度负责,提升论文质量。他提倡授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多借阅图书,丰富知识,开阔眼界。

刘杨对于学院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教师们积极投入到做项目、发论文的学术行动中。她表示,本学期将继续通过提倡“院内结对”等方案,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新学习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有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热情。教师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出贡献,与学院同向同行,再创辉煌。

院长亢西民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讲话

副院长张成全讲话

副院长刘杨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