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红 编辑:王丽凤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3-05-25 点击量:

按照《西安翻译学院 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文件要求,结合《后勤党总支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5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月集体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宝红主持。

会上,二支部书记何立军和三支部书记李文鑫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张宝红指出,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遵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既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也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能力的过程。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他在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中强调,后勤党总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与后勤保障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后勤服务工作中,切实解决师生在校园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