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基建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暨应知应会测试

作者:孔思萌 编辑:王丽凤 来源:基建处 发布:2023-05-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基建处处长张德安领学了《教育法》《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全面提升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时刻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测试。通过测试,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处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的深入理解,对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管理人员职业道德意识、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起到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积极推进基建处师德师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