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王纹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3-03-17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校内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工作沟通协调会。学院副院长骆欣,戏剧影视文学系专职教授王卓慈,综合办主任王宁,新闻传播系、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以及相关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骆欣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其中提出的问题和内容进行了研究,指出了要点,并对汇报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随后,两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参会人员对汇报中的要点和内容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的预演,提高了学院教师及相关专业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