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报|西译在第七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陈曦 编辑:马丽娟 来源:学工部 发布:2022-07-25 点击量: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落实省上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校院两级共同努力,扎实推进2022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评比活动,并且取得佳绩。

7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对第七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公示。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分别是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2项)、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案二等奖(1项)、第八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咨询案例三等奖(2项)。

其中,方圣舟同学的征文《第七次的再见》和张政程同学的征文《心路》荣获了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赵苑宇老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教案《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生涯规划与心理调试》荣获了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案二等奖。辛丹华老师的咨询案例《求职引发的焦虑女孩》和李会贤老师的咨询案例《为“爱”铺一条回家的路》第八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咨询案例三等奖。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致力于为师生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育人环境,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秉持“六位一体”的心理育人方针,继续扎实做好我校的心理育人工作,为我校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积极、健康的教育和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