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简介

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是在常务副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学院各类评估、“高教研究参考”工作的独立职能部门。

根据高等教育的有关政策法规及《西安翻译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与监控体系》,负责拟定全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体系,通过反馈调控,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质量在现有的办学条件下达到最佳状态,保证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西安翻译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自我评估长效机制,实现西安翻译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一流发展,做好迎接上级部门部署的各项评估工作的迎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

围绕西安翻译学院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负责编辑出版《高教研究参考》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培养目标监控工作。

二、负责培养过程监控工作。

三、负责培养质量监控工作。

四、负责教学质量保障监控工作。

五、负责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调控工作。

六、负责评估信息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院评估建设组织工作。

八、负责学院评估整改工作。

九、负责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服务工作。

十、每月定期出版《高教研究参考》工作。

十一、完成学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今日访问: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16

Xi'an FANY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6002523号-1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