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9--2020中文期刊采购项目招标邀请书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图书教材招标投标工作小组 发布:2018-10-23 点击量:

各期刊发行单位

西安翻译学院拟对图书馆中文期刊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供货能力的期刊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凡属独立法人,具有国家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3.从事高校报刊配送业务时间三年以上;

二、公告时间: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 西安翻译学院网站。

三、发标时间:2018年10月30日8时至11月1日17时截止,先携带全套资质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办公室审查资质,资质审查合格且满足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后,在西安翻译学院财务处(科技楼二楼南侧)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持收款收据到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过期不再办理,同时递交公司资质。

资质内容:营业执照副本;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银行近期(6个月内)出具的公司资信证明,以上资质在开标时须携带原件和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其中前2项原件至少携带1项,其余原件在中标后签订合同前交招标单位审验。

四、送标时间:2018年11月2日8:30分前,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达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办公室。

五、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日8:30分在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会议室。

六、其它

1.联系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办公室

2.联系电话:029-85894415联系人:何老师

3.购买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份

4.投标保证金:2000元

评标结束后,投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全额退还(不计利息),请投标方带收款收据到西安翻译学院财务处办理退还手续。

西安翻译学院图书教材招标投标工作小组

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