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运行智慧后勤平台的通知

来源:后勤集团办公室 发布:2018-10-08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进一步顺应学校信息化发展趋势,提高信息共享效率、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后勤集团现已搭建一个信息互享、业务办理和交流互动的智慧后勤综合平台,自2018年9月12日开始已在南区、东西区8幢宿舍楼试运行,10月8日开始正式上线运行全校师生可以通过智慧后勤平台的PC端、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等3种途径实名登录。后勤信息化建设刚刚起步,系统应用和人员思维习惯的转变需要经历实践的磨合,希望全校师生对智慧后勤平台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我们完善系统和提升工作质量,以便给大家提供更便捷、更及时、更贴心的后勤服务。

一、PC端登录

1.后勤服务大厅网址:http://xyhq.xafy.edu.cn/website/index.html,师生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与学校新版信息门户登录一致。

2.西安翻译学院官方网站:点击网站底端“后勤服务”进入后勤服务大厅,师生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与学校新版信息门户登录一致。教职工初始用户名及密码为工号,学生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

二、微信公众号登录

“西译后勤”微信服务号可进行网络报修及服务监督操作,关注后点击“24小时”按钮登陆即可;“译家后勤”微信订阅号将推送后勤相关后勤新闻、通知公告或温馨提醒。师生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与学校新版信息门户登录一致。教职工初始用户名及密码为工号,学生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

三、手机APP登录

安卓手机用户及苹果手机用户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苹果用户可进入APP store搜索“智后勤”进行下载)。用户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与学校新版信息门户登录一致。教职工初始用户名及密码为工号,学生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

‍‍‍‍‍‍‍‍‍‍‍‍‍‍‍‍‍‍‍‍‍如有疑问、建议可致电请及时联系后勤集团信息办公室029-85895922,如师生遇到密码遗失无法登陆等情况可咨询致电029-85891596。‍‍‍‍‍‍‍‍‍‍‍‍‍‍‍‍‍‍‍‍‍

 

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