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及收费标准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9-05 点击量:

各位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西安翻译学院,为了使同学们快捷、便利地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报到、注册,实行一站式集中报到(交费、分班、分公寓及办理校园卡)。报到地点设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报到相关流程如下:

交费→注册分班→公寓安排→办理校园卡→领取体检单→持发票、循环单进公寓(领取公寓用品、军服等)

注:校园卡是集校园消费、身份识别、校务管理、图书借阅、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卡(持报到程序单、身份证免费办理校园卡)。

新生报到手续办完以后,在通知的时间与辅导员见面,持录取通知书、报到程序单、交费发票到指定教室召开班会。

注意事项:

1.已办理网上交费的学生在图书馆一楼网上交费单据打印窗口打印报到程序单,领取校园卡、校徽。

2.助学贷款、家庭经济贫困、建档立卡贫困户新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图书馆一楼绿色通道交费注册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3.所有新生需在图书馆一楼体检单发放窗口领取体检单,并在规定时间到校医院体检。

4.如需办理户籍转入的新生,可持相关证件到图书馆一楼户口迁入手续办理窗口办理。

2018年统招新生本科收费标准(每学期费用)

(我校中途概不收费)

2018年统招新生专科收费标准(每学期费用)

(我校中途概不收费)

注:1.代办公寓用品13件含棉被、被罩、床单、脸盆各2件,褥子、枕巾、枕套、枕芯、热水瓶各一个。军训服装五件含迷彩服、迷彩衫、军鞋、军帽、小凳各一个。

2.保险为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

3.体检项目为:查体、结核筛查、出血热疫苗。

4. E卡通为预收伙食费。

温馨提示:

1.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随意委托他人看管。

2.办理交费手续由家长或学生本人,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如需临时住宿的家长,可到学校住宿咨询点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学校相关联系电话

招生处:029-85896666、85891139

资助管理中心:029-85898977、85898978

教务处:029-85891148

监督投诉电话:029-85898551

西安翻译学院

2018年9月

西安翻译学院平面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