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来源:校办 发布:2018-04-12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我校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9日(星期日)-5月1日(星期二)放假三天。4月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调上4月30日(星期一)的课。

二、相关要求

(一)放假期间安排人员值班的部门,须将经分管校领导核批后报经校长批准的值班人员名单及值班时间于2018年4月30日前报送人事处、保卫处备案(值班人员务必留联系方式)。

(二)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三)教职工班车分别于4月28日(星期六)和5月1日(星期二)下午接送。进入夏季作息时间后,收假接教职工返校的班车时间将顺延半小时。

三、作息时间

5月1日晚自习起,全校进入夏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做好相应教学和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