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温馨提示|2018年春季正确交费方式

编辑:部长 发布:2018-02-2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本学期交费工作能够全面实现信息化方式。特对我校学费交费方式以及交费相关情况做如下说明和提示,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仔细阅读,最终实现交费的方便、快捷、安全、高效,请周知或相互告知!

 

方式一、农行卡统一扣划方式

 

扣划对象:已签订农行卡统一扣划协议且足额存款的学生

 

扣划时间:2018223---201832

 

交费方式:银行统一扣划

 

方式二、网上缴费方式

 

交费对象:没签订农行卡统一扣划协议的学生

 

交费时间:2018223--201832

 

每日交费时间为:80022:00

 

网上交费方式:每个学生网上限定只能交费一次,不能分次交费。登录西安翻译学院官网,点击右上角交费平台(http://www.xafy.edu.cn/)。

 

方式三、微信支付缴费方式

 

交费对象:没签订农行卡统一扣划协议的学生

 

交费时间:2018223--201832

 

每日交费时间为:80022:00

 

微信交费方式:每个学生微信交费限定只能缴费一次,不能分次交费,详情请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官方微信账号(xfu1987)

 

缴费注意事项:

 

1、凡涉及生源地助学贷款或助学金抵交学费的同学,请开学到资助管理中心抵交借据,再到财务处办理交费;也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正常交费,再到财务处办理领取抵交相应费用。

 

2、如已签订统一扣划协议的同学,想通过网上交费方式交费,请勿在已绑定农行卡里足额存款(统一扣划需要足额存款方能成功),以免重复交费。

 

3、通过网上方式交费的同学尽量使用I类银行卡交费,II类银行卡单日支付限额1万元,如有使用II类银行卡交费的同学,建议采用微信支付缴费方式:微信钱包—→零钱—→充值(此次学费超过1万元的同学请分两天充值到“微信我的零钱”中,即可顺利交费。)

 

4、学校将从2018年起实现交费方式全面信息化,不再设现场交费窗口,请同学们选择以上三种交费方式进行交费,各级费用标准详见学校官网,如需咨询请拨打电话85898531

 

 

                                                                              财务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