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我校各公寓、教学楼、办公楼2017年测试供暖的通知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动力处 发布:2017-11-09 点击量:

今年学校热力管网进行较大的改造,工程量较大,变化范围广,其中热源站已迁至校外,一次管网部分在太乙正街,校内既有一次管网,还有部分二次管网。另外,新建四个交换站,因此决定对三区的交换站及二次管网依次进行试暖。自11月10日至11月13日,将完成三区试暖,以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暖。望各位教职工及各公寓、教学楼、办公楼按通告日期和试暖范围,积极配合试暖工作。

一、预定11月10日对东区三号锅炉房(包括原东副一楼换热站)进行试暖,供暖范围为女生公寓18—24号、东1-5楼、8号、10号教学楼、附一楼、河堤楼、教2、教3、小南区实验室、收发室。

二、预定11月13日中午12:00对南区锅炉房进行试暖,供暖范围为南区、小南区,望各住户关注通知。

三、预定11月13日对西区锅炉房进行试暖。供暖范围为教学1-5号楼、总务楼、综一楼、综二楼、所有男女公寓、男女浴池。

四、预定11月10日、13日对东区一号锅炉房(包括原东2锅炉房及科技楼)进行试暖,供暖范围为1、餐饮中心、医务所、资产处、基础部 6号、7号、9号教学楼、科技楼

五、由于新管网需排气,因此有可能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 

请各位教职工、公寓管理员注意以下问题:

(1)各楼、各住户,室内凡靠近供暖设施的物品请尽早移开,以免损失。

(2)各楼、各住户发现供暖设施有问题,请拨打报修电话。

(3)各公寓、教学楼、办公室凡进行房屋内改造的,如改动暖包设施,请基建处迅速联系施工单位采取措施,以防渗漏水,及时处理故障。

(4)供暖期间,请勿使用空调。经检查,供暖期使用空调,将在校园网上公布。

报修电话:

①东区南侧(东区一号锅炉房):85891140

②东区女公寓(东区三号锅炉房):85891153

③西 区(西区锅炉房):85898973 85892544

④南 区(南区锅炉房):85898506 85892534

后勤动力处  

2017年11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