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的工作方案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16-11-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管理,做到行驶有规,停放有位,管理有序,拟在近期内采取以下五条措施,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提升车辆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保障校园内部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师生的通行安全。

一、教学区限行

1、在东区风雨操场西北角新增设岗亭,设隔离墩,并安排专人管理,对允许通行的车辆凭证予以放行,(校车、教一、教二、教三、负一楼居住的教职员工车辆,三产送货车辆,临时施工车辆,医务车辆等),对其它车辆禁止通行,将其安排在教学区外车位停放,以保证东区教学区内正常的教学秩序。 

2、除校车和特种车辆外,进入教学区停放的车辆要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在小南门内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从河道东侧经平桥、河道西侧、诒华广场进出停车场,不得进入禁行路段;医务室和教一楼小院停放的车辆从平桥走诒和路分别进出停车场。

二、主干道禁行

1、东区禁行路段和时间

禁行路段:诒德大道(主干道)——诒华广场至科技楼段

禁行时间:冬季:07:30—08:30 11:50—13:50

17:20—19:30

夏季:根据夏季作息时间确定

2、西区禁行路段和时间

禁行路段:诒才路西区大门至五号教学楼北侧

禁行时间:在学生上下课高峰时间

3、在其它时间段若车辆正在行驶中遇有人流量较大时,要主动在道路右侧停靠、等待,不得在人群中穿行。

三、增设停车位

东区由北墙门处沿河道向南,在道路西侧增加30个车位;西区在2号综合楼东侧小广场、道路右侧共增加50个车位,已满足教职工东、西区车位数量上的需求,请驾驶员按要求将车停在停车位内,不得在无车位地方随意停放。

四、设置标示

在东区诒德大道(主干道)——科技楼至诒强路段道路两侧,在西区诒才路消防应急疏散通道、教学区域设立“禁止停车警示牌”,在道路上设置停车场引导标识(列入2017年预算),规范车辆停放。

五、加大检查力度

加大对进入校园车辆的检查力度,对未在车辆停放区停放的车辆,依次采取警告、贴条、锁车(罚款)等措施。对屡次不听劝阻或不服从管理的驾驶员,通报其所在单位或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保卫处    

2016年11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