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勇立潮头 扬帆远航——写在西安翻译学院建校29周年之际

作者:作 者:汪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17 点击量:

“太乙连山远,终南神韵秀。”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西安翻译学院29周年的校庆。

西安翻译学院自1987年10月18日创立至今,已走过29个年头。这是艰难曲折的29年,奋发图强的29年,更是满怀希望的29年。这29年中,西译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大学而努力奋斗。西译将特色办学与素质教育相结合,以“读书、做人、变革、奋进”为校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有用之才,这些优秀学子在全国的比赛中屡屡折冠,在各行各业中崭露头角,在各自领域中取得建树,他们的点滴成功是母校无比的骄傲。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追忆往昔,我们心潮澎湃,探求真知;珍惜当下,我们砥砺前行,大展宏图;展望明朝,我们继往开来,任重道远。莘莘学子在西译学会做人和办事的能力,收获着成功的喜悦,他们满怀浩然正气,在西译的舞台上尽情地绽放自我,燃烧青春。

“薪火承续兴基业,风华正茂立潮头。”乘着教育改革与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强劲东风,让我们在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强有力带领下,立足于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这也是上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全体西译人对我们的共同期盼,虽任重道远,亦需策马扬鞭。让我们以赶超图强的胸襟与气魄,勇立潮头,不负前辈的重托,向着“东方哈佛”的伟大目标扬帆远航!

我们相信,西译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