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火车站老生接站通知

来源:院办 发布:2016-08-25 点击量:

广大同学

按照学院安排,2016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8月28日。为确保广大同学顺利返校,经学院研究决定,从8月26日至8月28日在西安火车站安排校车接学生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8月26日早9:00开始,8月27日全天,8月28日晚18:00截止。

二、乘车地点:火车站出站口向西300米路南,东立大厦斜对面。

三、注意事项:

1、广大同学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时间返校,确保本学期教学计划的顺利开展。

2、凡乘坐高铁在西安北客站下车的同学,可在北客站乘坐266路公交车抵达西安火车站,然后转乘校车返校。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转乘905路公交车返校。

3、请自觉维护乘车秩序和车厢环境卫生,杜绝占位、插队等不文明现象。

西安翻译学院  

2016年8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