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意写作工坊开展“我心中的十四运”征文活动

来源:创意写作工坊 发布:2021-09-24 点击量:

2021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陕西省西安市开幕,这是一次全民共享的盛会,无论是在现场观看还是在媒体观看,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和拼搏精神都会让我们热血沸腾,都会激起我们的运动会情怀。

为了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建设富强人文健康的理念,我校创意写作工坊特举办“我心中的十四运”征文活动,请拿起你手中的笔,撰写一篇关于“我心中的十四运”主题的文章,向创意写作工坊投稿。

1.围绕“我心中的十四运”主题,以观众、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的视角来写都可以,有照片更好。可写自己记忆中的运动会发生的有趣的事,可写自己对某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执着,可写自己所喜爱过的某位体育明星;也可讲述您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中的个人感悟;

2.作品内容须与主题相符,语言洗练流畅,情感真挚、言之有物、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文学艺术性。且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因抄袭、盗用他人作品等情况产生著作权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3.字数在1500字以内。请以正文粘贴加word文档附件的方式投稿,文后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100字内简介、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信箱、微信号等。为便于处理,请在邮件上注明:十四运投稿+作者姓名。

4.截稿日期为2021年10月15日

5.收稿邮箱:xycyxzgf@163.com

6.征文结束后,我们将择优在创意写作文刊、创意写作公众号上发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