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记者 辛波 樊佩诗 李振楠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8-04 点击量:

8月2日下午,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陪同参观青年创业公寓、创业孵化基地等地,对我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作以考察。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在创新创业咖啡厅接待了来访嘉宾,张恒对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作以简要介绍。他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重在循环孵化,学校将会通过提供创业基金、吸引社会投资及创新创业奖学金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资金支持。此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发挥专业特色,设置以专职教师、校友导师与企业导师等组成的“五环”师资体系,紧密贴合市场化要求,构建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张恒表示,我校将继续加深与社会的接触合作,结合社会实际需要,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着力将学生自主创业落实到职业转化,为社会输送全面的高素质人才。

来访嘉宾主要针对孵化基地场地条件、日常管理、孵化机制动态管理和为企业提供创业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实地考核。考察团对于我校孵化基地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并表示我校一直以来注重校企联合培养,把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在落实“赛教结合”的同时,积极运用第三方合作平台,通过具体项目实际推广运营,在融合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加强思维引导,塑造思维模式,培养学习能力,使学生具备将未知转化为标准化、流程化、理念化的结构性思维,使其更加符合社会层级与时代的要求,快速融入社会,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实现身份的转化奠定良好基础。

参观孵化基地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