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韩国圆光大学来我校洽谈三星国际定制班事宜

作者:通讯员:卢庆玲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部 发布:2018-07-26 点击量:

7月25日,韩国圆光大学前任副校长、现新校长候选人李康来及圆光大学师范学院姜声调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主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郭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明明热情地接待了客人。

双方在会议室中进行了洽谈,除了初步达成常规的教师交流及学生交流领域合作意向以外,还就本科2+2模式和专升本2+1+2模式进入了深度的探讨。届时将会针对著名企业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下文称“三星公司”)培养专业型人才,对于韩语专业学生则是前2年在我校学习韩语,后2年学习三星公司紧缺专业,毕业后优先安排在三星公司就业;对于非韩语专业学生,则就财务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进行合作。这样的合作模式不仅顺应了当前市场“语言+专业技能”的需求潮流,同时也为学生的提前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合作已有数年,但此次突破性的与韩国高校合作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也意味着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已经进入一个更深的维度。随着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的提高,我校将会更针对性的开展惠及全体师生的合作模式。

韩国圆光大学来我校洽谈三星国际定制班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