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工作预报
  • EN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污水处理厂技改方案评审会

作者: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8-06-14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污水处理厂技改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魏坦之主持,副校长兼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动力处处长郭泉华、动力处副处长兼污水处理厂厂长王宁宏、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卫江参加评审会。西安市水务局副巡视刘安利、太乙街办副主任张群峰等领导应邀参会。为保证本次评审会的专业性、严谨性、公正性,特邀西安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黄宇广等六位省市环保、水务专家就西安龙泉公司、西安西科公司提交的技改方案进行论证。

在会上,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从污水厂两期建设的工艺、设计标准、处理量、运营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请与会专家对污水厂现存问题进行专业诊断,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请各位专家对两家建设单位提交的技改方案进行论证评审,确保污水厂通过科学、合理的提标改造工艺后达标排放。

在领导专家分别听取西安龙泉、西安西科两家建设单位介绍技改方案后,六位环保、水务专家结合实地查勘我校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从设计理念、工艺流程、行业标准和运行管理等专业角度发言质询并进行了充分论证后形成评审意见,并建议学校在制定技改方案时要紧密结合即将发布的地方污水排放标准,总体考虑提标改造方案,细化设计环节。

我校召开污水处理厂技改方案评审会

六位环保水务专家实地查勘我校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