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长韩江水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8-04-26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下午,我校校长韩江水、校办主任刘轶、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一行三人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副院长富娅琳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首先就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特色和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院长富娅琳就课堂教学改革、一带一路、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行了汇报。

校长韩江水针对汇报情况讲话中对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课堂教学改革上给予了肯定,韩江水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毕业生首岗适应能力、多岗迁移能力以及终身发展能力建设,并将理论平台与实践平台结合好;对师资队伍建设,韩校长提出名师与教学能手要结合起来,做好传帮带更好的完善教学团队的建设。“老师的责任在于教学生学会‘学’”韩江水希望老师们团结一致,共同推进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发展,将语言类学生“会交流、会表达”的基本功做扎实,授之以渔,努力提升学生们终身学习的能力。

校长韩江水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听取汇报并作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