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传染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记者:李碧可 郑轶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传染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在科技楼二楼中厅顺利召开。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本次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代表到场参加。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担任主持。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对我校现阶段传染病防控和垃圾分类情况做基本介绍,并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要求各部门充分了解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我校学子加入传染病防控队伍和掌握垃圾投放要求,努力形成广大师生自觉维护传染病防控成果,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二是工作上加大力度、明确责任,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形成齐抓共管、各尽其职的工作格局,切实保障我校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全。三是责任上明确到位,各部门应尽力顾全大局,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从根本上推动校园传染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校长韩江水从教育、宣传、管理等六个方面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自秋季开学以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也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今后能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继续保持常态长效的工作状态,健全督察考核评价,实施奖优罚劣制度,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改善校园环境、防控疫情再度蔓延做出努力。

期间,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梗概,并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长韩江水发表总结讲话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发表讲话

分享到: